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北京艺考 - 正文

2014年北京市31所艺术院校本科可自划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28 14:32:20

12月27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在2014年招收艺术类专业的高校中,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课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

  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中,既有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在京高校,也有鲁迅美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京外院校。另有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13所高校可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办法执行,其中只有部分院校在部分专业可以自行划线。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可自行划线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录取时,在考生专业合格、高考成绩达到招生院校分数线的前提下,有的专业按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有的专业按考生的专业考试总分和高考总分综合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有的专业按考生的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因此,考生报考这类院校时,要了解各院校的招生简章,并结合自身专业、文化课成绩等情况科学报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